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在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取得佳绩
供稿:院工会  日期:2023-12-21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036

  12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在霍英东体育馆举行了“元旦杯”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共43支队伍,500余名教职医务员工参赛。船建学院队员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乙组第二名。

  本次比赛采用领导单打、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团体五场对抗赛形式,分混合团体第一阶段和混合团体第二阶段两个时段进行。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斗智斗勇,精彩场面迭出,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船建学院二队获得乙组比赛第二名,船建学院一队获得乙组比赛第五名。

  赛前,学院工会组织参赛队员积极训练,认真备赛。工会组织乒乓球水平高的教工指导老队员,激励新队员,提高乒乓球技战术水平。队员相互切磋球艺,交流心得,为比赛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