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本科教改核心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图]
日期:2019-11-2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973

  11月26日下午,学院本科教学改革核心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于木兰楼A211召开。学校教学发展中心顾问高捷、副院长夏利娟、副书记宋续明,副系主任陈俐、刘铸永、尹静波,本科教改核心组成员张维竞、林志良、孙雁,教务办主任袁敏、战略研究院郑洁、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思政教师江俊达、教学秘书田娜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夏利娟主持。

  首先,与会老师针对已开展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结合人才培养工作展开广泛讨论与交流,确保为下一阶段更加深入、高效地开展多维度、多方向问卷调查、座谈走访等调研工作。

  接着,本科教改核心组成员结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修订工作,对各专业现有人才培养体系、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进行了3个多小时热烈、深入地讨论,对标过国内外院校的办学特点,查找自身人才培养的不足之处,提出诸多可供借鉴的建设性做法。

  会议最后,夏利娟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调研和人才培养目标修订工作,希望各专业教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达成人才培养工作的广泛共识,持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田娜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