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
编辑:于淼  日期:2020-01-1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263

  为喜迎新春,同时丰富学院教工的文体生活,船建学院于2020年1月13日下午在闵行校区南体一楼篮球馆举办“船承卓越.建构未来”教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院工会副主席袁敏主持。

  运动会开始前,院工会主席刘铸永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在紧张的工作间放松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相互间感情,激发运动活力,也感谢教工们积极参与,希望大家都能够收获快乐。

  首先,由主持人袁敏宣读规则,并分组进行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包括竞速毛毛虫、巧运乒乓球、企鹅漫步、大脚丫、赶球、鱼贯跳绳、竞速呼啦圈、万众一心等活动。比赛开始后,参赛教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院党委副书记宋续明宣读获奖团队。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运动会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肯定了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这不仅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教工间相互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来年紧张工作中。同时她表示感谢本次运动会筹办期间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辛苦付出。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