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船建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老生注册通知

船建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

本科生(老生)注册以及开学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位本科生:

现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老生)学期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注册时间】

2020年9月1日~9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注册地点】

木兰船建大楼A200号报告厅

【防疫要求】

学生返校需密切关注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同时满足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返校学生返校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具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注意事项】
返校学生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上海本地宝”公众号查询疫情风险等级及本人近14天动态行程卡

1. 学生本人凭校园卡,到木兰船建大楼A200报告厅办理注册、报到手续。

2. 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提前与年级思政老师联系请假事宜。

3. 身处中国境外的学生及其余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于9月6日前完成线上注册,在线注册网址:my.sjtu.edu.cn或交我办APP。 在线注册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6日,因故不能按时办理网上注册的同学,应提前与学院年级思政联系请假事宜。9月7日起正式线上学习(提前返沪并满足国家和上海市集中隔离和检测要求的港澳台学生可申请入校并到学院完成注册)。

4. 申请复学的学生,先办理复学手续,补缴学费后再凭校园卡办理注册。

5.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公派出国交流的学生不需要办理报到手续。

6. 留学生请参照留学生发展中心通知执行。

【特别提醒】

1. 根据教育部第41号令及学生手册的规定,无故逾期不办理注册手续的学生将以退学处理。

2. 注册手续包含报到与学费缴纳。

3. 以上安排若因疫情发展有新的变化,将另行通知。

 

 

船建学院本科生教务办

2020年8月31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