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党支部举办毕业季文化衫涂鸦活动[图]
日期:2014-05-27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2390

       5月22日晚,由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席会举办的“毕业季——难忘交大”文化衫涂鸦活动在东中院4—501教室举行,船建学院2010级本科生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

 

       党员们在文化衫上肆意的挥洒,勾勒自己构思良久的图案。男生大都挥毫泼墨,尽显豪情,以书法的形式来表达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女生则妙笔生花,细细雕琢,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形象跃然衣上。涂鸦活动气氛温馨快乐。最后,党员们穿上亲笔涂鸦的文化衫合影留念,纪念美好宝贵的大学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将自己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怀念之情抒发在文化衫上,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份珍贵的纪念品。船建学院表示,在毕业季到来之际,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为同学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