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学生团委举行2014年总结大会[图]
日期:2014-05-26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2164

       为了总结学年工作,分享成果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范,2014年5月21日晚,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在逸夫楼208室召开2014年船建团委总结大会,并为优秀干事颁奖。

 

\"\"

 

       本届团委副书记田济东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对下一届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各部门展示了本学年开展的系列活动及成果。

 

\"\"

 

       书记团成员为本届团委优秀干事颁奖。古莉代表下一届团委书记团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展示工作和表彰优秀,更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团队成员对团委这个大家庭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为下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