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增补大会召开[图]
日期:2014-05-16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2258

       2014年5月14日下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增补大会在木兰船建大楼A200报告厅召开。船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校团委副书记沈丽丹以及部分兄弟院系团委书记,校学联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船建学院12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杨建军代表院党委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学院团委及学生会过去一年出色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团委以及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学生会在未来一年内不仅要多为同学服务,同时也要努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领全院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创新进取。
 
  沈丽丹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船建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时也引用习近平同志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勉励船院学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不断开拓奋进。校学联副主席杨普煜代表校学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
 
       船建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徐旖旎代表第六届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星海扬帆·逐梦远航”的工作报告和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增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投票选举,赵恺、张建新、胡淼青和丁筱旭从六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增补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
 
       为展现过去一年船建学院学生活动的风采风貌,本次大会在筹备期间特别加入了船建学院“部门优秀活动”的评选,该评选由各代表在大会召开前期票选完成。“部门优秀活动”的评选为船建学院同学提供了对参与活动发表心声及评价的平台,同时也给予活动的策划组织者重要的信息反馈,让学生组织切实了解同学需求,从而在来年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