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台湾大学工学院
日期:2019-11-07  来源:国际合作  阅读:82013

申请对象:本科生或研究生
学习成绩要求:优良
 
学习费用:支付交大学费,无需支付台湾大学学费
 
项目介绍:
  按照本项目协议规定,我院与台湾大学工学院每年可各自派出不超过2名本科生/研究生,两名选读一学期的交换生相当于一名选读一学年的交换生。交换生于交换期间应在原属学校注册及负担原属学校之学杂费,毋须缴交接待学校之杂费、申请费及学分费。
 
学校简介:
  国立台湾大学,简称台大,前身为日据时期之台北帝国大学,成立于1928年,台大前身为成立于日据时期(1928年)的台北帝国大学,是日本九所帝国大学之一。台湾光复后,台北帝大于1945年改制为国立台湾大学;1949年国民党当局迁台后,取代了当时尚未在台复校的中央大学,成为台湾当局教育主管部门资注最多社会资源的大学;现辖有台北市境内的四大校区以及溪头实验林,全校占地约达台湾省陆地的百分之一。
 
  台大自改制起即以傅斯年校长为代表的自由主义学风著称,其教授、学生与校友皆对当代台湾历史的发展有着莫大影响,校园亦为多次民主运动、学生运动的策源地。发展迄今已是华人社会最具声望的高等学术机构,在岛内所有学门皆大致处于龙头领先的地位,其入学分数不仅是其它院校相同学系的最高,大批毕业生亦担任各大行业的领导人物,素有台湾第一学府之称。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游学项目
下一条:纽卡斯尔大学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