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第五届“船建杯”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摄影:祝恒平  日期:2020-12-17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41194

      为进一步彰显学院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全民健身,增强教职工体质,12月16日下午,船建学院召开第五届“船建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活动。

      比赛前,学院工会主席刘铸永鼓励教职工享受乒乓球运动乐趣,希望每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增进教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现出学院蓬勃向上的面貌。  

      本次参赛队伍分为船海系一队、船海系二队、力学系一队、力学系二队、力学实验中心队及土木系队。裁判长李四平老师根据赛前定制的规则认真裁判,使得比赛有序进行。

         

      赛场上,运动员各施绝技,比赛氛围激烈而又欢乐。经过几轮激烈拼杀,船海系一队获得冠军,力学系一队获得亚军,土木系队获季军。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向获奖队伍颁奖,表示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

      学院工会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体育活动,其中乒乓球比赛是学院教职工传统赛事之一,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