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举办“洗尽铅华,制‘皂’幸福 ”活动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编辑:于淼  日期:2020-09-30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43489

  9月30日中午,船建学院工会举办了“洗尽铅华,制‘皂’幸福”—氨基酸金箔洁面皂制作活动,吸引了全院6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学院工会副主席袁敏指出,初秋之际,为了帮助女教职工塑造靓丽形象,以健康美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学院工会组织了此次活动,希望大家享受亲手制作洁面皂乐趣的同时,也是一次相互交流放松的机会。

  学院工会妇女委员曹嘉怡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大家的护肤知识,引导大家在紧张工作中放松身心,展现魅力。

  活动邀请了校外老师为大家讲授护肤小常识,并讲解洁面皂制作全过程。授课老师现场指导洁面皂制作全过程。活动气氛热烈轻松,女教职工边学习边实践,精心设计构思,展现了大家心灵手巧的风采。欢声笑语中,一块块独具匠心的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亲身体验指尖创作带来的喜悦与成就感。

  学院工会陆续组织了系列特色女工活动,扩大参与度,提升影响力,增强女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发扬巾帼精神,积蓄力量施展才华,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