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船建学院开展2021年思想引领暨秋季健步走活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摄影:刘金洲  日期:2021-11-22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561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2021年11月19日中午,船建学院工会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思想引领暨秋季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坚定爱党信念,引导广大教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院建设中建功立业、做出新贡献。

      健步走队伍从学院木兰大楼前出发,沿着美丽的校园,一路上,大家三五结伴,带着特色创意口号牌子,欢声笑语,尽情抒怀,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深秋美景带来的惬意,体验着健步运动赋予的乐趣, 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通过身体力行,深刻感受到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的意义。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学院工会将庆祝建党百年和全民健身活动深度融合,用健步走方式激励广大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到以蓬勃的状态和强健的体魄积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