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退休教工迎送会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日期:2021-12-09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4290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12月8日下午船建学院在木兰楼校友之家召开2021年度退休教工迎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王喜芳、副院长王本龙、工会主席刘铸永以及各系主任、团队长、支部书记、相关职能办公室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铸永主持。活动现场氛围温馨,笑语不断。

      刘铸永首先介绍了今年退休教工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活动安排,并祝福退休教师在开启退休新旅程时,保持身体健康,生活多姿多彩,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

      周薇对退休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学院过去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几十年如一日的勤恳付出和默默奉献,祝福大家保持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精彩纷呈。同时,她希望退休教师能“退而不休”,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各项工作,为青年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继续贡献力量。

      在交流环节,退休教师踊跃发言,大家深情地回顾了进入交大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身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心得和感悟,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保持年轻的心态,持续关注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王喜芳表示学院十分重视退休工作,后续将持续认真落实退休教师的各项服务工作,与学校退管会做好联系与沟通,举办形式多样的益老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好退休工作,把温暖和关怀送达退休教师心间。

      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团队长代表共同回忆了各位退休教师在交大工作期间的难忘故事,感谢大家为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年轻教师以退休教师为榜样,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祝福退休教师在人生新阶段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工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船建学院退休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从实际出发,通过退休工作联席会集思广益,注重内涵与质量,利用每年的校庆日团聚、重阳节“回娘家”、退休迎送会、逢五逢十庆生和兴趣沙龙等活动,让退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