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同“船”以渡,“工”克时艰:船建学院工会抗疫慰问大礼包送货到家啦
作者:于淼  供稿:院工会  摄影:船建教职工  日期:2022-04-24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1816

  3月9日起,根据防疫要求船建学院教职员工实施在线办公,同时落实社区管控规定实行居家自我健康管理。船建学院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活状况,从居家管控开始,学院多方联系,陆续为在校师生、退休老教师等最需要关心的群体送去精神关怀和慰问物资。

  3月中旬,学院了解到居家隔离的老师们面临物资缺、食材“荒”、“抢菜”难等问题,学院第一时间联系供销社采购大批新鲜蔬菜食材。由于供货方出现疫情隐患,为了保障收货教职工的健康安全,学院不得不取消本次物资发放。

  4月19日,学院工会从各工会小组处调研教职工生活需求,学院领导班子再次多方联系供货渠道,从资质核验、选品比价、品种搭配、物流配送、防疫保障等方面综合比较,工会主席刘铸永与供货商多次谈判采购方案细节,并将采买方案报送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获得全体委员全票通过。学院从获得市商务委员会授权认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的校友企业中订购484份抗疫慰问大礼包,每份包含水果、蔬菜、牛奶、主食等30余斤新鲜食材。

  4月22日,学院教职工陆续收到学院的抗疫慰问大礼包,党委书记周薇和工会小组长暖心提醒收到货的老师们做好防护和快递消杀工作。老师们纷纷化身“大厨”,展现船建人的餐桌美食。

派送抗疫慰问大礼包

学院党委书记周薇提醒老师们做好防护和快递消杀工作

船建学院抗疫慰问大礼包:套餐A  船建学院抗疫慰问大礼包:套餐B

船建学院“买家秀”

学院周全考虑学院老师们的切身需求

船建人晒慰问大礼包

  作为船建人的“娘家人”,船建学院工会坚决将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想大家之所想,应大家之所急。疫情期间,学院工会全力以赴做好教职工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大家的菜篮子、米袋子、面兜子、果筐子物资充足。学院工会将和全体教职工一道,同“船”以渡,“工”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