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工会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图]
日期:2019-04-19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45336

3月1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隆重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会上对第三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2015-2017年度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模范教工小家等进行了表彰。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321095443.jpg

 

  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船建学院工会积极推进“教工小家”建设,不断丰富“教工小家”内涵,突出“教工小家”特色,完善“教工小家”制度,逐步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建家机制。

  船舶海洋与建筑学院工会通过教代会暨工代会、党政联席工作例会、工会建设会等途径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推进院务公开,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院工会认真组织关爱慰问职工、“一日捐”和医保工作、保健讲座等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关爱工作,坚持建家原则,把握工作重点;院工会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等建设活动,组织开展教师节、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塑造教师良好形象;院工会努力加强业余文体生活软硬件建设、促进“小家”快乐、和谐。为“教工小家”增加了活动场所,添置了必要的活动器材,极大地改善了“教工小家”条件。

  院党组织是学院的政治核心,院行政是学院教学、科研等的管理中心,院工会是院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与纽带。船建学院已经形成了党委重视、行政支持、党政工共建“和谐之家”的良好格局。

 

上一条:第47届运动会风采
下一条:花香满船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