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19春季健步走
日期:2019-04-19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68237

3月4日,船建学院院工会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环保意识、建设美丽校园”春季健步走活动。院工会举行本次活动的宗旨:一是纪念雷锋并弘扬雷锋精神;二是在健步走过程中捡拾沿途的垃圾并进行分类管理,增强环保意识,美化校园环境。船建学院近200名教职工积极响应,在签到并领取垃圾袋等物品后投入到全程约3.5公里的活动中。

  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他在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新特点的同时对船建学院工会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肯定,他祝愿教师们通过积极锻炼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90304150413.jpg

  在春风暖阳的环境中,教师们一边在健步走,一边在相互交流,沿途捡拾垃圾时按照垃圾的特点分类存放。在迎风飘扬的蓝色院旗引领下,健步走的队伍在初春时节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G_6427.JPG

 

IMG_6442.JPG

 

IMG_6450.JPG

 

IMG_6467.JPG

 

微信图片_20190304151451.jpg

  

 

  在春意盎然的日子,学院工会举办的本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得到了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今后,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学院工会将以提升健身设备设施,举办各项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基础,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