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7-19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2206

  7月17日下午,船建学院在教工之家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王喜芳、学院第五、六届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喜芳主持。

 

       11.jpg

 

  会上,大家就工会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做好“贴心人、娘家人”进行充分讨论,结合生活福利保障、文体活动组织、活动场所安排、以及工会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还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重点研讨了要着力抓好文体活动的队伍建设,挖掘和培养更多的青年教职工参与到学院的文体活动中来,打造新的青年教师交流平台,通过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同时会议还就近期开展的“送清凉”等生活福利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讨论,旨在提高不同聘用方式的教职工归属感。

 

      9090.jpg

 

  周薇表示工会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工作,希望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后,要在前辈积累的良好工作基础上,不断开阔工作思路,更加充分了解教职工需求,组织开展更多更好的业余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参与率,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她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工会工作在学院整体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到更多教职工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声音,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促进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院建设的过程中去。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