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冬季健步走系列活动
日期:2019-12-09  来源:教工之家  阅读:65894

   为倡导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并庆祝船建学院外墙大修竣工,124日中午船建学院教职工在校园内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冬季健步走活动。

 

 

 

   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在讲话中号召全体教职工平常多走向户外,在工作之余进行自我调节放松,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又通过参与团队运动,增进同事间交流。

   本次活动采用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工既可以选择在活动日开展健步走,也可以一周内在校内指定地点完成打卡健步走活动。

 

 

集中健步走

 

分散定点打卡健步走

 

   在冬日暖阳中,大家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新鲜空气,欣赏身边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虽然健步走行程短暂,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这种健康简便的体育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在平常生活中也要多走走、多看看

   船建学院工会通过举办系列健步走活动,使运动健身成为学院教职工工作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促进全民健身意识的提高。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