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上海筑紫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9-01-15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3068

招聘岗位


 

土木结构设计人才 


简历投递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等个人资料发至邮箱: schikushi@163.com

工作地点:上海市 虹口区 周家嘴路近海伦路

联络电话:021-6502-2181

联系人:毛先生

公司网页: www.schikushi.com 


招聘对象人群

 

1. 对结构设计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有设计实践经验者优先,没有经验亦可,公司负责培养。

2. 土木结构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学习钻研能力。

3. 能熟练运用 AutoCad 及 Office-Excel,Word 软件,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编程基础。

4. 为人诚恳踏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富有责任心。

5. 有日语基础者可优先考虑。

6. 上海户籍或能在上海稳定工作的同学可优先考虑 。


薪资福利

 

1、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2、 每年提薪机会

3、 五险一金: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4、 外地同学,公司有相应的住房补贴。

5、 国家法定节假日,国家规定的各类基础假期,另外享受公司带薪假期

6、 公司不定期组织活动,年度 1-2 次社内海外旅行机会 



公司简介:


上海筑紫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由原市政设计院下属的中日合资企业(1993 年成立)改制而成立的。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积累沉淀,使得公司拥有日本最新的规范和技术资料,熟悉相关的施工工艺流程,并且愿为国内企业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员工大多从事专业设计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项目设计和管理经验,熟悉国内技术规范,且持有中、高级专业资格证书。其中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2 名,道桥高级工程师 2 名,工程师 3 人,结构设计人员 19 人。

本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铁道桥、道路桥的设计计算和施工图制作;民用建筑设计;各类结构的抗震设计和有限元分析;计算软件的开发设计和运用;国外项目的承接代理。

公司本着认真钻研、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确保承接项目的一流品质和技术保障,旨于促进中国道桥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以不断创新和发扬新技术为目标,注重培养相关技术人才,使公司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处于技术前沿。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