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1-24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2814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

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申请截止日期:3月29日16:00前

纸质材料提交:木兰楼A203室学工办

电子材料提交:按通知中要求网上提交

各位2019届毕业生:

    

你们好!


求职创业补贴是上海市和我校的一项暖心工程,该项目每年都会给符合条件的积极就业创业毕业生发放1000元的补助。


因为有些材料是需要毕业生回生源地办理的,需要寒假期间办理,因此烦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利用返乡的时间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


具体通知详见就业网《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http://www.job.sjtu.edu.cn/news/detail.htm?lId=1757&nType=0 


 

一、发放对象

本校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以下学生:

(一)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

(二)残疾毕业生;

(三)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四)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毕业生;

(五)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

(六)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以上皆指全日制学生,不包括已确定升学、出国留学的毕业生。


二、发放原则

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及时高效的原则。


三、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人限领一次。


四、申请材料

1、《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贴在申请表背面;

3、个人银行账户复印件正面,贴在申请表正面(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借记卡复印件,复印件要能看清卡号,或卡号在复印件空白处另写并签字);

4、符合本通知第一条第一款和第六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符合第二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残疾证复印件;符合第三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复印件;符合第四款和第五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有效证明。(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4《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图文操作细则》操作,不符合要求的证明将无法申请。)

5、《上海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

(网上填写 https://jinshuju.net/f/NHhvtC ),请确保填写正确。

6、附件中的《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名单》请登录链接进行登记

 https://www.wjx.top/jq/34018206.aspx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