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2019年应届生招聘
日期:2018-11-16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2883

招聘岗位

 

管培生(施工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技术、建筑设计)(计划招聘15人)

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工程、道路桥梁与工程技术、工程测量、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


简历投递

 

二维码,扫一扫,在线提交简历。


招聘要求

 

1、重点院校统招全日制2019应届本科毕业生,能顺利取得毕业证。

2、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发展潜质。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

4、富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有志于长期在建设及建筑施工行业发展。

6、需能驻扎一线施工现场(入职1-2年为强制要求),适应施工现场的工作环境、节奏,吃苦耐劳。

7、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8、持有相关岗位证书者优先。


待遇情况


 

1、本次招聘的管培生,有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统一招聘、设定3年培养考察跟踪计划。优秀者可以直接本单位晋升或者上调集团职能部门担任专业管理职责。

2、提供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薪资:本科年薪9万+、硕士年薪11万+(不含年终奖)

3、公司注册地在上海,外地的同学有机会获得上海社保、积分及沪籍申请待遇。


公司简介:

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绿地控股集团(SH.600606)旗下的一家具有投资控股功能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工业与民用项目施工建设、旧城改造、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互联网家装、环境保护、股权投资及产业资本投资等。

投资及建设领域涉及政府民生工程、大型住宅区、大型桥梁、高速道路、高层民用建筑、中央商务区、高档办公写字楼、医院、学校、体育场馆、大型厂房、轨道交通等各个行业和门类,项目遍布全国主要地区。

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已经形成“1+3+X”业务布局,包括:建筑工程板块、城市更新及投建事业板块、工程科技板块、环境科技板块和新事业板块。

企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