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上海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国家重点单位专场招聘会-面向学生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3160

学生参会须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了促进交大学子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这些企业及市场的人才需求,学校将邀请部分行业知名、领先企业,举办上海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国家重点单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于11月18日下午13:00至16:30在我校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欢迎2019年应届毕业生 (本科、硕士、博士)积极参会,寻找心仪的岗位。

为了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确保广大同学的安全、有序的应聘,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8日(周日)13:00—16:30

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原新体育馆)

 

二、场馆安排

招聘会设在二楼环形长廊和一楼训练馆(羽毛球馆);


二楼环形长廊:2A-01到2E-64号展位;

一楼训练馆(羽毛球馆):1F-01到1M-32号展位;

一楼至二楼上下通道为2B和2C出入口。


三、学生进出场馆安排


1)  专场招聘会学生入口为霍英东体育中心2A,一楼至二楼上下通道为2B和2C,场馆出口为1B、1C(只出不进)及训练馆两侧门。

2)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于13:00开始进场;外校学生可以凭学生证于14:30以后入场。

3)  毕业生进场时请主动出示学生证件,证件上需有照片;请勿携带双肩包、手提包、拉杆箱等大件进场;工作人员将进行严格检查,请予以配合。

 

四、单位及岗位查询

具体的参会单位名称列表、展位号及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等信息,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网站查询。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www.job.sjtu.edu.cn/

 

五、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遵守秩序:

A.  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严格遵守会场秩序;

B.  各场馆出入口和通道拐弯处易发生事故,请小心谨慎,不要拥挤;

C.  场馆内应聘请注意相关安全提示,以免发生意外。

(2)注重身体状况:

A.  体弱者应尽量避免拥挤;

B.  建议衣着轻便,以不妨碍身体活动和呼吸的衣服以及舒适低跟的鞋子为宜;

C.  有身体不适者,应立即暂时退出会场,必要时应立即前往现场临时医疗点(设在1B大厅)。

(3)留心避险通道:

A.  入场后务必留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楼梯方位等,以便紧急情况下尽快撤离;

B.  如发生火险等其他意外情况,请保持镇静,明辨方向,迅速撤离,不要盲目的跟从人流和相互拥挤、乱冲乱撞。

(4)其他:

A.  准备足够数量的相关简历(现场没有复印服务),自带记录纸张和笔;

B.  建议不要携带贵重钱物,并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以防失窃;

C.  尽量不要骑自行车到体育馆,以免无处停放堵塞交通或被窃;

D.  请注意保持会场整洁,勿乱丢垃圾。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