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民网】中国海洋装备工程发展战略研究院交大成立
日期:2015-06-25  来源:媒体聚焦  阅读:3406

   “海洋强国”战略有望获得清晰的发展蓝图和详细路径。这是今天(25日)从中国工程学院和上海交大共同打造的“中国海洋装备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大会上传来的消息。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该研究院由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院士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中船重工第702研究所名誉所长吴有生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交大常务副校长林忠钦院士担任院务委员会院长。
 
  据透露,作为我国海洋领域第一个国家级战略研究机构,今后中国海洋装备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将围绕我国海洋装备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国际合作与竞争、重大工程项目决策等方面提供高水平的咨询服务;一批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研究成果和咨询报告也有望在这里诞生。
 
        来源:新民网
  
        原文:中国海洋装备工程发展战略研究院交大成立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