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华网】上海交大自主研发“深海平台安全保障监测系统”投入使用
日期:2015-01-16  来源:媒体聚焦  阅读:3408

 

\"\" 

1月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两名工作人员在“深海平台安全保障监测系统”的远程监控室工作。 

  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深海平台安全保障监测系统”正式在中国海油深水旗舰作业装备“海洋石油981”深水钻井平台上进行监测采集作业。据了解,“深海平台安全保障监测系统”能实时监测“海洋石油981”的各种参数,并收集风力、波浪、海潮、盐度等不同的海洋环境条件对平台运动的影响,这些数据通过分析、对比等处理后,呈送给指挥中心和相关专家,确保运行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15.01.16 

  

       原文:上海交大自主研发“深海平台安全保障监测系统”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