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立天唐人奖学金评审通知

各位同学:

  现有立天唐人奖学金可以申请,该奖学金由“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奖励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且在各类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学生,具体如下:

  一、奖学金申请条件

  1、在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且在各类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学生;

  3、积极参加奢侈品品牌类相关课程学习与实践工作的学生优先评定;

  4、同等条件下,农村及边远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评选。

  二、奖学金发放标准

  一等奖学金,全校共10名,每人获奖学金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学金,全校共20名,每人获奖学金人民币5000元

  三、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纸质版材料:

  1、《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表》(如附件)(本科生无需填写绩点及综合测评成绩,亲笔签名)

  2、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书。抬头统一为“尊敬的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请打印后亲笔签名

  3、其他佐证材料,创新活动需提供获奖证明,课程学习需提供成绩单,实践活动需提供证明材料

  电子版材料:

  1、《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表》的电子版,命名为“学院代码+学历(本科、硕士、博士)+姓名+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表”,如船建学院硕士张三的申请表文件名为“010硕士张三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表”;命名格式错误者,退回修改。

  2、《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的电子版,命名为“学院代码+学历(本科、硕士、博士)+姓名+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如船建学院硕士张三的申请汇总表文件名为“010硕士张三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命。

  纸质版全套材料请于4月1日16:00之前交至木兰楼A203范凡处。电子版材料(附件2)请于同一时间之前发至sa_naoce@163.com。邮件主题“立天唐人奖学金-姓名-学号”。

  材料备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lQRgi

  四、其他说明

  根据奖助学金统一规定,仅允许已获评专项奖学金额度不超过5000元的学生申报。

  船建学院学工办

  2015.3.24

相关附件请点击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表 http://yunpan.cn/cZEEjbSDgCaKQ 访问密码 e8cb

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http://yunpan.cn/cZEEwGGJDNWSj 访问密码 219b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