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组队参加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为了培养力学人才,促进高等院校力学基础课程改革和建设,增进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 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将于2015年5月31日共同主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

 
  为发挥我校力学教学优势,展示学生能力,现上海交通大学校竞赛组委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参赛队员,年龄在30 周岁以下的在校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入选学生通过培训和校内选拔后,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竞赛个人赛。个人赛成绩优秀者,经过选拔将代表我校参加2015年8月份举行的“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校教务处,船建学院工程力学系、学工办、工程力学协会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5年3月17日前
 
  1.船建学院学工办:木兰船建大楼A203,傅光远老师,34206693,13761890275
 
  2.学生宿舍:西区42号楼201-2室,王千博士, 13661950532,下午5:00-6:30。
 
  报名费80元/人, (注:报名后恕不退还报名费,报名时请准备好80元零钱)。
 
  三、竞赛培训
 
  培训课程:基础力学中的数学建模方法及解析(2学分,2-11周)
 
  请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在开学后第1-2周于教学信息服务网上选修该门课程。
 
  上课时间和地点:第2-11周,周三晚上6:00-8:30,地点以网上为准。                                                                             
 
  上海交通大学校竞赛组委会、校教务处
 
  2015年2月28日
 
  相关文件请点击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周培源竞赛通知 http://yunpan.cn/cJtibaAYUAD9i 访问密码 b453
 
  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上海区)报名通知 http://yunpan.cn/cJtiUceSCaVH2 访问密码 666a
 
  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 http://yunpan.cn/cJtiDYVhxQYwN 访问密码 b21c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