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27周年校庆】1993届土木系校友返校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3-04-10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819

 4月8日下午,1993届土木师生校友座谈交流会在木兰楼A304举行,我院土木系1993届共11位优秀校友出席分享经验,土木系主任陈锦剑教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首先,陈锦剑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随后向校友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土木系的情况,包括学科发展历史,五年建设现状,重点发展方向,学科建设目标。

  各位校友对土木系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对土木系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外,各位校友还探讨了土木工程领域的科技成果转换,重点讨论了市场驱动和政策驱动相矛盾的技术,例如BIM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现状,随后,各位校友也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行业经验,并依次对土木系学科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了更多的分享建议。

  最后,陈锦剑对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邀请和陪同各位校友到交大校园,包括曾经求学期间的学生宿舍进行参观。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