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1995届船海系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图]
日期:2015-07-21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246

        7月19日,船建学院1995届船海系校友及家属共100余人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船海系系副主任薛鸿祥,学院校友工作专职老师魏燕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闵行校区西区教学楼与当年的宿舍楼,夏日的菁菁校园,别样的美丽,处处都承载着一段段美好的青春回忆。随后又致勃勃的参观了闵行校区的海洋深水实验室、风洞实验室等,校友们纷纷感叹实验室设备的先进、功能的齐全,为学院和学科的大力发展感动由衷的高兴。 
 
  中午11点钟,校友们在木兰楼二楼报告厅,聆听张卫刚书记和薛鸿祥副主任的介绍。张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这些年的整体发展情况,薛主任着重了船海系近年来的重大发展等。船建学院十分重视校友,每次返校,不仅有专门的老师负责接待和支持工作,还为每位校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齐全的资料。校友们以示感谢,特意派校友代表为各位老师送上了一份小礼物。随后,校友们前往食堂就餐,重温大学的食堂味道。
 
  毕业20年来,同学们虽分散在世界各地,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人生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贡献力量。20年后重逢于此,校友们祝福母校,并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在学生资助、培养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