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18周年校庆】船建学院召开“118周年校庆暨校友返校日活动”工作总结会议[图]
日期:2014-04-17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889

 

2014年4月16日中午,船建学院在木兰大楼A1008会议室召开“118周年校庆暨校友返校日活动”工作总结会议。党委书记张卫刚,党委副书记李巍、杨建军,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朱惠红老师主持。
 

 

  张卫刚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返校活动的各项工作。张书记说:“这次活动的成功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充分的准备工作,大家从通知联络、资料准备、策划预案、接待工作等各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精心准备;二是所有工作人员都呈现出饱满的热情,真正为校友营造出回家的感觉,得到了校友们的满意反馈。”
 

 

  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朱惠红老师首先感谢大家所做的工作,她说:“校庆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张卫刚书记和杨建民院长全程指导并参加一天的接待活动。各位老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校友接待工作中来,并一丝不苟的完成各项任务,使接待工作圆满完成,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接着,朱老师详细回顾了本次活动的整个筹备和接待工作情况。
 
  简短的评价总结过后,更多的老师对如何做好今后的校友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要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让青年教师与各位校友进行更多的学术探讨和专业交流;二是应在徐汇校区举办更多的活动,因为对于老校友来说,徐汇校区更能牵动他们的情感、更能加强他们的归属感;三是注意保留、收集并展示各类院史资料。
 
  最后,李巍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校友,让校友满意的同时,也是对学院发展的促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