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我院校友关国光当选“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
日期:2014-04-17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346

 

2014年4月16日,历时十个月评选的“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我校7名校友榜上有名,我院1988届校友、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国光等人当选“年度经济人物”十强。上海市浦东新区区长孙继伟、著名经济学泰斗吴敬琏等出席颁奖现场。
 
据悉,本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是由经过浦东新区四大开发区、活动评委会、多家媒体的推荐和层层筛选,以及网络和评委会投票,从上海浦东新区11万多家企业中产生的。为使评选活动更具权威性与公信力,主办方邀请了著名经济学泰斗吴敬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以及来自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一把手加入评选组委会,评选出为上海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经济人才。他们具备国际化视野、肩负国家使命、秉持社会责任,是先行先试的推动者、转型发展的领军者、创新突破的先行者、逆势而上的开拓者。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