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船建学院1994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20周年再聚母校[图]
日期:2014-09-22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043

 

2014年9月20日,船建学院1994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22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和、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桦、教师唐科范、船建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魏燕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闵行木兰楼前合影

 

  毕业20年重返母校,校友们第一站选择了在曾经熟悉的一餐就餐,重温大学时代食堂排队的场景。用餐过后,同学们还一同参观了当年的宿舍、教学楼等充满美好记忆的校园场景。风和日丽下漫步在昔日的校园中,校友们感慨万千。到达船建木兰大楼时,昔日的老师早已在此等候,久别重逢,热烈的拥抱才能释放心中的激动之情。
 

和老师热烈拥抱

 

  师生座谈会上,刘桦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向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乔丕忠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力学系的最新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为母校、母系的发展贡献力量。夏小和副书记以当年的老师代表身份出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脉络,并将工作中的一些思考与校友们做了坦诚的分享。
 

  师生座谈会上欢声笑语

 

随后,校友们一起观看了精心制作的老照片集锦,大家共同回忆曾经的青葱岁月,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会场。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