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19周年校庆】65届、85届校友代表看望昔日恩师[图]
日期:2015-04-10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111

 

上海交通大学119周年校庆前夕,1965届船舶制造系施福升、唐元虎、陆莲芬代表1965届船舶制造系校友,和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魏燕一起探望了昔日恩师杨槱院士、何友声院士和原交大副校长盛振邦教授。
 
昔日恩师如今虽已是暮年老人,但在学生心目中,老师永远是讲台上指点江山、解决自己无数学识和人生疑惑的风云人物。校友代表为三位老师献上了鲜花,表达感恩之情,双方共叙了当年师生情谊,也畅谈了如今的社会热点问题。在看望何友声院士时, 65届船舶制造系校友代表还遇上85届工程力学系唐科范等校友代表。老中青三代人合影留念,引人无限感慨。
 


  1965届船舶制造系校友代表看望杨槱院士

 

  1965届船舶制造系和1985届工程力学系校友代表看望何友声院士

 

  1965届船舶制造系校友代表看望盛振邦教授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