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船建学院接待安泰EMBA校友来访参观[图]
日期:2015-11-20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113

       11月18日下午,安泰EMBA、MBA、EDP等项目的校友一行20余人到访船建学院。船建学院副院长彭涛、院长助理朱惠红、拖曳水池实验室主任李晔、工程力学实验中心杨凤鹏、校友工作联络人魏燕参与了接待和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在科研办的宣传协同下,同时也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工程力学系教授许金泉、建筑学系副教授张炯参与了项目交流环节。

 

 

 

  安泰校友在彭涛、李晔、杨凤鹏的介绍陪同下,详细参观了船建学院海洋深水试验池、拖曳水池、工程力学实验中心等设备先进、特色鲜明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针对船舶设计、新型建筑、城市规划与设计等特色优势领域与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由安泰EMBA项目和船建学院联合组织,旨将交大技术、工程等与管理学科进行融合创新,整合菁英校友资源,实现商工结合和产业对接,为促进产学研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搭建平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