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活动公告】安泰EMBA“交大探究”系列课程到访我院通知
日期:2015-11-12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966

        集优势学科之力,展百年交大之风。上海交大EMBA项目于2013年春季设计的交大探究模块,正式列入2015年全新课程体系。该模块以探究、融合、致远为主旨,将交大技术、工程、医学等与管理学科进行融合创新,以邀请交大其他院系知名院士和教授开办论坛或课程,安排重点实验科室参观等形式,为交大EMBA同学打开一个深入了解交大其他学院和科学技术发展的窗口。不仅让学员充分感受百年交大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帮助学员拓宽知识视野,提升思维纬度,整合菁英校友资源,实现商工结合和产业对接。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注重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国内行业核心企业、设计研发单位等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级社、中国海洋运输集团公司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签署了各种形式的合作协议,开展了全方位的科学研究合作。

       20151118日,交大探究系列课程将走进上海交大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针对海洋工程、新型建筑、城市规划与设计等特色优势领域深入探讨,促进产学研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日 期2015年11月18日(周三) 

地 点:上海交大闵行校区船舶与建筑工程学院

  程:

13:30—14:00  工程力学实验中心参观

14:15—14:45  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

14:45—15:00  船建学院概况介绍

15:00—16:00  技术应用与创业机会交流

16:00—18:00  返回徐汇校区

 

 

本次活动向交大师生免费开放。同时,也欢迎有可转化项目的老师参加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3420 6194

邮箱:sabrina.wei@sjtu.edu.cn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