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毕业30年,归来仍是少年—记船海系1987届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图]
日期:2017-11-20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918

       11月18日,船海系1987届50多位校友毕业30年之际重聚母校。昔日恩师陈雪深、朱崇贤、陈刚、赵一飞受邀参加本次活动,船建学院副院长唐文勇、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参与了接待。

 

        99aa.jpg

 

  一早,校友们齐聚徐汇校区盛宅校友之家,与昔日恩师饮茶言欢。朱崇贤老师还特意为校友们带来了出版的书法集锦,赠与校友。百年建筑盛宅窗外,是寒风料峭的初冬,室内却是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午餐后,大家合影留念,拍照伊始大家有些拘谨,在接待老师的幽默引导下,师生们如少年般开怀大笑,留下了动人的合影。

 

       999aa.jpg

 

  下午,校友一行前往闵行,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2会议室,聆听了副院长唐文勇风趣幽默的介绍。随后,魏燕带领大家参观了闵行校区并做介绍,最后一站前往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参观,详细了解母校的历史和发展状况。

 

         9999aa.jpg

 

 

  文/魏燕   图/张晓龙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