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2007届船海系硕士校友毕业10周年重返母校[图]
日期:2017-11-20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931

       11月18日,船建学院近15位2007届船海系硕士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船海系副主任王磊、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参与了接待。

 

        111aa.jpg

 

  上午,校友们在徐汇校区的“盛宅·校友之家”报到,随后在徐汇食堂体验了“那些年”的午餐,期间校友们有说有笑,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一起并肩学习结束后愉快的聚餐时光。接着校友们参观了徐汇校区,在美丽的校区追忆青春、拍照留念,并参观了修葺一新的校史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每位校友对交大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学术底蕴都有了新的认识,以母校为荣的自豪感更是油然而生。

 

       112aa.jpg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一行再次回到盛宅。船海系副系主任王磊代表学院和船海系,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王老师风趣地将交大比作各位校友的“娘家”,并动情地说:“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要记住母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母校现在也有这个实力帮助大家,愿意帮各位同学分忧解难”。校友们被深深地感动,热烈地回忆了当年的各位老师们并详细的做了自我介绍。虽然今日寒风料峭,但同学情谊却如冬日骄阳,洋溢在校友们心间。

 

        113aa.jpg

 

 

  文图/郭文墨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