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2021年春夏学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供稿:党政综合办  日期:2021-04-2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743

  4月21日,船建学院2021年春夏学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回顾学院2020年宣传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宣传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朱惠红、支部宣传委员、部门宣传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惠红主持。

  会上总结了2020年学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学院在过去一年宣传工作中,始终以加强宣传阵地建设为重点,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认真做好常态化工作的落实和重点工作的推进,在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宣传、学院内外宣传、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相关内容得到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的报道。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宣传队伍的辛勤付出,学院对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支部进行了表彰。参会人员踊跃分享了宣传工作心得和体会。

  朱惠红介绍2021年学院宣传工作要点,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队伍要切实担起责任,配合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朱惠红指出,学院宣传队伍要着力围绕挖掘优秀党员生动事例,树立典型,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王喜芳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院宣传队伍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的宣传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找准定位,把握好宣传网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要结合学院实际,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增强理论学习水平。王喜芳强调,宣传委员作为支部战斗堡垒中的班子成员,要强化价值导向,要将宣传工作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善于发现捕捉新闻眼,挖掘支部鲜活案例、先进做法做典型宣传,用生动的正能量事例提升学科建设软实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