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开展迎战台风“烟花”防台防汛专项工作
供稿:实资办  日期:2021-07-2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5743

      为积极迎战台风“烟花”,全面落实学校在2021年7月2日召开的防台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学院防汛防台工作,学院于7月22日下午召开船建学院迎战台风“烟花”防台防汛工作专项会议,全面部署防台防汛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宋续明、分管副院长彭涛、学院实资办全体人员、各实验室人员参加会议。

      周薇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要抓实抓细各项防台措施,各实验室和各单位务必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打好防台“遭遇”战。工作中要把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未雨绸缪、研判在先、部署在前,认真梳理短板,全面排查隐患,以最充分的准备、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以“防”为主,全面部署,坚决打好防汛防台这场硬仗。

      会上,彭涛对当前台风“烟花”和学院防台部署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依照学院防台防汛预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严格做好防台防汛工作,船建学院成立防台防汛工作小组,在防汛物资购置储备,检查疏通排水防涝,加固各类高空构筑物,防雷设施检查等方面做了严密防范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