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发展海洋核动力的前景和策略研究”项目召开启动会
日期:2022-01-12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819

       2022年1月11日,“上海市发展海洋核动力的前景和策略研究”项目在上海科学会堂召开启动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院士主持,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战略规划处、上海市核电办公室、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708研究所、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等部门和单位专家,项目组核心成员参加会议。

       “上海发展海洋核动力的前景与策略研究”项目是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上海研究院战略咨询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共同承担。会议中,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与会专家针对项目研究基础、下一步工作安排、项目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等给予宝贵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