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江苏省“筑梦”招生特使团走进江苏省
供稿:本科教务办  编辑:于淼  日期:2022-03-0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521

  传递交大声音,讲好交大故事。2022年刚步入寒假,123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江苏籍学子返回家乡,共联系37所毕业高中,向学弟学妹们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宣讲工作。

  作为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世界一流名校,上海交通大学秉承着“修一等品行、求一等学问、创一等事业、成一等人才”的办学宗旨,百年来一直为“传承文明、探求真理、振兴中华、造福人类”的使命而不懈奋斗。交大 “工理文商医,气象皆非凡”,招生特使团的大使同学肩负着交大的光荣与梦想,回访高中母校,立足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培养特色,总体介绍了交大历史、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招生情况,并从“交校园之大”“交大师之大”“交大学之大”“交人生之大”四个方面,分享了各自在交大学习生活的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报考交大。

  为保证本次寒假宣讲团顺利开讲,江苏招生组在大使们出征前召开宣讲培训会,分发招生海报、交大校报、明信片等宣传物料。特使团成员发挥巧思妙想,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通过线上会议室播放宣传片、宣讲PPT、公众号推文等方式、渠道向高三学子们讲述交大故事。

  本次寒假招生特使团宣讲活动架起交大与高中母校沟通的桥梁,使高三学子们对上海交大有了更深的了解,展现了上海交大魅力,坚定了高中学弟学妹们报考上海交大的意愿,再次展现了上海交大深厚的办学底蕴对莘莘学子具有强有力的吸引力,更激励着交大学子“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