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工会举办“别样六一,‘童’样精彩”儿童节活动
作者:于淼  供稿:院工会  日期:2022-06-06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387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时值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落实学院对教职工家庭的关心,助力疫情期间船建“交小苗”的茁壮成长,船建学院工会特举办“别样六一,‘童’样精彩”创意才艺“云展示”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与众不同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面向船建学院14周岁以下的教职工子女,共征集21组家庭投稿的作品,最小参赛选手年龄1岁。参赛才艺表演作品内容包含乐器演奏、运动展示、舞蹈表演、绘画作品、诗歌朗诵等,形式丰富、表演精彩,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的多彩童年及船建“交小苗”的风采。

  乐器类作品

绘画类作品

朗诵、故事类作品

运动、舞蹈类作品

其他类作品

    船建学院工会主席刘铸永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教职工创造了与孩子深入交流、深度参与孩子成长、享受亲情的机会。学院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与船建教职工共同助力培养祖国未来的栋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