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周承一行到船建学院调研
日期:2022-11-0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163

      11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上海交通大学监察专员周承、校纪委副书记嵇绍岭、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维一行到船建学院调研。院党委书记周薇、院长廖世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喜芳、副院长王本龙,以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嵇绍岭主持。

      周薇代表学院欢迎周承书记一行,并进行工作汇报。周薇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机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开展情况。

      在交流座谈环节,廖世俊、王喜芳、王本龙等分别从财务制度、廉政文化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李维表示,审计处将进一步推进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协助二级单位完善教学、科研、财务、资产等各类管理制度,构建核心业务流程,对各类风险进行防范和管控,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嵇绍岭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工作,校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等部门将不断进行联动,在合情合理合法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保障教师权益,共同营造人人都可大展其才的干事创业环境。

      周承高度肯定了船建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船建学院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和红色文化积淀,学院善于利用红色基因,发挥杰出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建设红色教育场所,营造出为国奉献的育人环境,打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指出,近年来船建学院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内部治理、干部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不断健全,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廉政文化。周承希望学院党政班子再接再厉,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夯实巩固已有成绩,不断开拓进取,在打造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