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留学生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803

  2022年9月14日,船建学院研究生教务办高艺、学工办学生辅导员马靖云组织2022级研究生留学生新生开展线上专业教育活动。

  首先,来自不同国家的13位留学生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高艺为秋季入学的2022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不同专业的培养计划及课程设置情况,着重讲解了选课系统的操作流程及关键时间节点,帮助留学生新生制定合理的培养计划。

  辅导员马靖云介绍了留学生来华的入境流程、新学期的注册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留学生入境及入校学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讲解完毕后,部分留学生同学进行了补充提问,并由老师一一做出解答。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对留学生专业教育工作的重视,为今后留学生新生开展正常的学习科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