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工会举办“巧手编兔迎元旦”女工活动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日期:2022-12-12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156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院女教工丰富多彩的艺术追求和精神风貌,学院工会于12月9日中午在木兰楼A1006 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巧手编兔迎元旦”女工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女工委员曹嘉怡主持。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副主席袁敏讲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在繁忙的工作、家庭事情之余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放缓节奏,享受生活。同时温馨提醒大家日常加强锻炼,拥有健康体魄,当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人。

  制作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兔子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心灵手巧的女老师一边制作一边拍照记录下自己动手的精彩时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场每一位都享受着惬意的慢时光,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后续,学院工会将继续精心暖心做好女教工关爱活动,鼓励女教工发扬匠心精神,做新时代新女性。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