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
日期:2014-03-0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255

  2014年3月5日下午,在木兰楼1002会议室召开船建学院2014年度首次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卫刚书记主持。

 

\"\"

 

  张卫刚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2013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分析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张书记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规划,并详细讲解了学院2014年的政策调整情况,以及团队年度考核的计算办法。接着,周岱副院长介绍了2013年学院各项科研成果在学校的排名情况。

 

\"\"

 

  随后与会人员就我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以及人事制度如何完善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具体政策措施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发展,就必须加大改革的力度,并对学院各项改革政策的调整和安排表示支持。

 

\"\"

 

  杨建民院长指出:团队建设至关重要,关系到整个学院的发展,要做实、做强、做大。我院各项政策方针的制定、改革措施的调整,都需要大家一起商量、一起努力实现。杨院长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做好团队建设的体会,他认为做好团队建设工作有利于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有利于争取大项目、出成果,有利于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有利于建立大团队的“比、赶、帮、学”氛围,有利于年轻人的培养。

 

\"\"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各团队成员都热切关注着学院的发展,改革措施的制定关系着学院的日后发展,学院全体人员都需要不断开拓进取,共同实现“建设好船建学院”的美好愿望。

 

(作者:王锦  摄影:王锦)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