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14年寒假务虚会
日期:2014-02-1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331

  2014年2月16日至17日,船建学院领导班子务虚会在闵行校区木兰船建楼顺利召开。船建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卫刚、院长杨建民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各行政办公室主任出席了会议。本次务虚会围绕“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的深化和完善”、“学院2014年重点工作及突破工作”及“学院2013-2014年财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重要共识。

 

\"\"

 

  张卫刚书记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各项改革工作措施,加快改革工作成效,厘清工作思路,寻求重点突破,解决学院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认真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

 

  杨建民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2013年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2014年度工作将继续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科与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

 

  各分管领导在回顾2013年主管工作进展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难点以及突破性问题。系主任着重阐述了各系2014年重点工作,并围绕“重点是否找得准,措施是否最有效,难点是否可突破”等进行热烈讨论,共同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推进献言献策。

 

  通过两天务虚会的充分交流和认真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思路、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在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大力突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深化人才培养措施、坚持内涵发展的思路等方面形成了深刻的共识。本次会议为2014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