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日期:2014-09-1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894

  9月13日下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木兰船建大楼A200报告厅举行,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副院长杨启、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团委书记许艳、2014级本科生年级思政苏鏐鏐、2014级新生班主任、2014级新生家长及部分新生出席了家长会。

\"\"


  会上,张卫刚书记首先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师资建设、教学培养、科研实践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船建学院一贯秉承的“精英式”教育理念。同时,张书记以“三个改变”为核心,希望家长们能够帮助新生培养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树立奋发向上的理想与信念。

\"\"


  随后,杨启副院长就学校与学院的学籍管理制度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学院专业设置、培养计划、学分要求等与同学们成长密切相关的事宜。同时,杨启副院长也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就新生入学后的激动憧憬与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随后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学生工作及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并就新生入学后的注意事项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最后,2014级本科生年纪思政鏐鏐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各负责老师以及各新生班主任,并诚邀家长们加入船建学院家长委员会。

  会后,新生家长们就新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与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