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航运系迎来了又一批研究生新同学
日期:2014-09-16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072

         又是一年开学季,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航运系迎来了又一批研究生新同学。为了增进师生间和同学间的相互了解,2014年9月15日傍晚,国航系为新同学们在木兰船建大楼A206举办了迎新招待会。国航系系主任胡昊教授、国航系教师、研究生老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招待会。

 

\"\"

 

       胡昊教授代表国际航运系,热情欢迎2014级的硕博士研究生新生们。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冀:用目标抵挡诱惑,用勤奋勇攀高峰,用快乐滋润心灵。谢驰研究员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勉励大家说,“交通运输学科是一门十分考验综合素质的学科,充满了发展的可能性,只要大家不断努力,未来的道路将是一片光明”。孙健特别研究员也提出了对大家的期望:来到交大国航系是大家学习和生活的新台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不断提升自己。国航系党支部书记倪安宁老师也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能够增强交流,把握交大众多的机遇,在这里度过愉快的科研时光。


       研二同学赵晖代表各位老生给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和嘱咐,她希望大家尊重自己的选择,不怕艰难险阻,经过几年的学习和积累,将许多的可能变成现实。最后,新生代表王翘楚也与大家分享了他来到交大的感受。他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与大家共勉,愿大家一起从小事做起,不断超越自己,成为国家栋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