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微Life”校园生活作品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4-04-25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391

   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现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3月19日 至3月30日,船建学院学生会举办了面向船建学院全体学生的校园微生活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船建微Life”.

 
  船建微Life举办之初便吸引了很多同学们踊跃参加。截止到3月30号,主办方通过人人、邮箱等方式陆续收到了几十份投稿,七十余张照片。
 
\"\"
 
  经过网络平台上的浏览量统计和主办方的评定筛选,周少猛同学的“驻足SJTU系列交大景色”系列照片脱颖而出,得一等奖;二等奖是雷诗琪同学的“吃在交大”;而杨伟东、张广浩、马可和李彬瑜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发现生活中点滴美好的热情,在展示与交流校园生活片段的同时,也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盎然色彩。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