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达门造船”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图]
日期:2014-04-2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384

   4月2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达门造船”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木兰船建大楼A1008室举行。达门造船集团亚洲工程部经理Paul Kitzen及其夫人,荷兰驻中国海事事务所总经理、交大校友陈红玉,经理李翊琛和销售郜飞,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副系主任夏利娟,船海系教授杨德庆,院团委书记傅光远,奖学金管理负责人苏鏐鏐以及校友负责人魏燕出席仪式。

 
  杨建军代表船建学院对达门造船集团和Paul Kitzen对交大学子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奖学金的设立是加强企业和学生间沟通的重要纽带,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双方能在科研和实践等诸多领域进一步合作。
 
  Paul Kitzen介绍了达门造船集团的基本概况、目前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和奖学金的设立背景。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的设立,能激励优秀的交大学子,并欢迎他们到达门造船集团工作,也期待能与上海交大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
 
  杨建军和Paul Kitzen代表双方签署“达门造船”奖学金协议。
 
  会后,嘉宾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与船工系徐航、李晔等老师就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荷兰达门造船集团成立于1927年,经过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如今达门造船集团已发展成为在全球拥有数十家造船厂、业务横跨35个国家的跨国集团,其业务包括新造船舶、船舶保养及维修等服务。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