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唐文勇和李晔教授做客“导师面对面”论坛[图]
日期:2014-04-3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445

   为加强本科生对学院科研团队的了解,促进学生与专业教师的沟通,4月25日下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邀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唐文勇教授和李晔教授,在闵行校区新图书馆E210室做客“专业导师面对面”论坛活动。


 
\"\"

 
  李晔一一询问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兴趣所在,并强调找到自己真正的追求和合适方向的重要性。李晔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包括船舶的优化设计、复杂海洋结构物设计以及新型海洋能源开发,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最新的研究进展。他还分享了他指导的研究生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给在场同学借鉴参考。

 
\"\"

 
  唐文勇介绍了船舶结构力学所的情况。包括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并详细介绍了所内专业教师的研究方向。他还描述了在结构所的学习与生活,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幅轻松愉快、团结互助的图景,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掌握好专业技能,全方位提升能力,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论坛交流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也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规划。今后,该系列讲座还将邀请各专业更多梯队的导师与学生见面,为他们的学习生涯提供指导与帮助。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